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洪崖洞、长江索道等一批重庆“网红”景区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3-20 10:29:1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张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重庆洪崖洞、长江索道等一批“网红”景区已陆续恢复运行,重庆旅游业重新焕发生机。

“近期在做清扫整理工作,本周六重新对外营业。”洪崖洞管理方表示,恢复开放后,景区将设置入园时间调整为11:00至21:00。市民、游客需凭“渝康码”“惠游码”,接受体温测量并显示正常后,方可登记进入;市民和游客须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并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如遇人流量较大,景区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实行限流措施。

长江索道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年游客超400万人次,连接渝中半岛及南岸区。3月18日运营恢复后,索道运行时间为7:30至19:00。为减少人流集聚,长江索道景区将采取严格的限流措施,索道吊厢载客人数每次不超过20人;购票采取实名制,非接触方式,暂不开放人工现金购票窗口,游客可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景区内自助售票机(设专人操作)和电商平台等渠道购票;游客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恢复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可在“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景区游客中心免费办理长江索道往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