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铜梁17名最美“逆行者”今天回家了

发布时间: 2020-03-20 13:20: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20日讯 欢声雷动,鲜花簇拥。“欢迎您们胜利归来,平安回家!”3月19日下午,重庆铜梁区17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正式解除集中隔离,回家了。受区委、区政府的委托,副区长蒙格丽参加欢迎仪式。

image.png

据悉,1月24日,这17名最美“逆行者”进入石鱼镇传染病病区新冠肺炎隔离点工作,3月5日从隔离点撤出后接受了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3月19日,经过严格体检,17名医护人员符合结束医学隔离观察的各项标准后胜利回家。

欢迎人群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连续作战,视病房为战场,视病人为亲人,在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健康防线,是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

面对还未结束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还将继续战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30多天的抗击疫情,虽然辛苦但是非常有意义,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今天可以与家人团聚,我们心情十分激动。”医护人员代继洪说,接下来,他们将尽快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战斗热情,投入到下阶段的战“疫”工作中。(曾祚 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