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重庆万科新作城市花园项目选择落址中央公园

发布时间: 2020-03-23 14:01: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23日讯 近日,重庆万科城市花园选择落址中央公园。以二十六年产品大成之姿,立址城市的前沿未来,为城市菁英阶层再启北区进阶生活。

发展足迹,见证时代成长,见证城市生长

作为中国第一个进入世界500强的房地产企业,中国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多年来,万科跟随时代脚步,不断为地产行业建立标准,为万科业主更迭生活方式。

万科自2008年入驻重庆,成立重庆万科。历时12年推出34个项目,亲历城市的蓬勃发展,其眼光一直聚焦于城市核心区域,跟随着重庆一路向北的战略步伐。

重庆万科重仓中央公园,为区域发展蓄力助航

继森林公园和翡翠公园布局中央公园区域项目后,重庆万科又于2020年将城市花园项目选择落址中央公园。

在中央公园发展之初,区域就以“配套先行”的规划理念着力打造,并引入报业集团、重庆市人民检察院、重庆市档案馆、重庆人社局等30余家政企单位。仙桃数据谷、云计算中心等企业的进驻带动了一系列高端人口的流入。为匹配区域内日益增长的人流量需求,区域内已初步形成十纵十横的交通格局,是重庆全市轨道和路网最密集的区域。规划有约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商圈,建成后可辐射逾百万常住人口,年流动人口超过150万人,成为重庆北部的商业名片。

image.png

26年城花系基因,传承再著城花经典之作

据资料显示,1994年亮相的上海万科城市花园开创了万科精装房的历史先河,是万科第一代绿色三星认证住宅小区,也是万科历史上第一个集居住、商业、教育、娱乐和休闲为一体的郊区大型社区。2002年,万科将城市花园情景洋房产品申请为专利产品,成为美国MIT机构中国房产研究考察第一站。

26年时光沉淀,万科城市花园产品系已经在中国一二线热点城市,如广州、深圳、武汉等遍地开花,并且都成为所在区域的宜居生活大城。2020年,城市花园产品系首次落子重庆中央公园,准备参考复刻上海城市花园的经典,打造约50万方臻装纯洋房住区。

从品牌的保障,到区域的研判;从项目的落地,到社区的规划;重庆万科城市花园将26年大成之作落子中央公园,为中央公园赋值加码的同时,创造美好人居。(陈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