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铜梁区人民医院与湖北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结对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3-23 16:57: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上午,重庆铜梁区人民医院与湖北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未来两家医院将在重症医学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是铜梁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定点医院之一。目前,有31名铜梁医护人员在该院战“疫”。通过今后的双方合作,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将打造急危重症救治中心,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image.png

据了解,铜梁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依托重庆医科大学的技术支持,目前已经发展为重庆市重点学科,在众多危重症救治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image.png

此次,铜梁区人民医院就抽派了10名重症医学骨干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抗击疫情。(李慧敏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