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九龙坡车市37家4S店39个汽车品牌巨惠联动,防疫英雄购车有优惠

发布时间: 2020-03-24 10:02: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3月24日讯汽车市场已经复市复业复销,各品牌商家纷纷推出力度更大、形式更新的促消费活动。3月22日,记者从九龙坡区商务委获悉,为进一步促消费、惠民生,即日起,九龙坡区启动汽车惠民活动,全区37家4S店,39个汽车品牌近百款车型都有优惠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

三大系列优惠活动

“主要是现金优惠、免费保养、抗疫人员特殊优惠等三大优惠活动,活动持续到5月31日,个别品牌商家优惠活动持续到年底。”九龙坡区商务委主任靖开媛表示,此次活动是复工后,4S店抱团回暖、促进消费回补的积极作为,希望借此拉动车市消费。

本次活动经纬大道、石新路、二郎、龙腾大道、翼龙路等各大区域37家4S店将全面联动,英菲尼迪、上汽斯柯达、长安欧尚、广汽丰田、上汽通用别克等39个汽车品牌商家参与,英菲尼迪创新豪华SUV—QX50、长安欧尚X7、全新一代瑞虎8(1.6T-7DCT)等车市上销售的主流车型在此次活动中进行展示。想购车的朋友可以来九龙坡车市逛逛,市民要了解更多优惠,可致电各4S店咨询。

防疫英雄购车有优惠

此次活动,针对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大部分车商拿出优惠措施,表达对一线战疫英雄的敬意,有车企推出医护人员最高可享受10000元购车补贴。有的推出医护人员享受免费白金会员权益(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

比如,红狮西路的一家4S店,东风本田品牌推出援鄂医护人员在我店购车即送终身基础保养,以及医护人员购车享1000元购车补贴。经纬大道的一家4S店,名爵汽车品牌推出抗疫工作人员可享受5000元购车补贴,医护人员可享受10000元购车补贴。

提供无菌专车上门免费接送服务

4S店还为顾客提供了相应的防疫措施,进入店内,工作人员会给来店客人测体温并登记信息。店内放置免洗消毒洗手液和一次性手套。在各项服务当中,维修、保养等服务需提前预约,看车前电话预约,有些4S店还可提供无菌专车上门免费接送服务。(邬姜)

九龙坡区汽车4S店促销信息汇总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车贷优惠政策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