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第十八中学校友领取IEEE标准委员会大奖

发布时间: 2020-03-24 15:4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重庆十八中校友、IEEE消费技术协会标准理事会主席袁昱博士接过奖牌)

中国网11月22日讯 近日,IEEE标准协会的2019年度颁奖典礼在新泽西州风景秀丽的小城New Brunswick举行。唯一的“标准委员会大奖(Standards Committee Award)”颁给了IEEE消费技术协会标准理事会(CES/SC),以表彰其在积极组织和服务广大企业参与制定IEEE标准上的突出表现。重庆市第十八中学校高94级学生、IEEE消费技术协会标准理事会主席袁昱代表协会领奖。

重庆十八中办学七十周年之际,袁昱博士原定于11月8日回母校参加办学成果展示活动,因同一天在美国新泽西州领取IEEE标准协会(Standards Association)“标准委员会大奖(Standards Committee Award)”,未能成行。十八中举行办学七十周年成果展示活动的前一天,袁昱博士向母校发来了祝福:再次衷心感谢各位恩师,恭祝母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祝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事业顺利、生活美满,祝各位同学都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

据了解,袁昱博士是重庆十八中高94级学生,1994年四川省高考理科状元,获得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IEEE消费技术协会标准理事会主席。他创立了深识全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Senses Global Corporation),深识公司旗下包括在美国、中国和日本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在洛杉矶、波士顿、深圳、北京、东京、维也纳等地扩建或筹建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