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访谈

春暖花开, 忠县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走进“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采风

发布时间: 2020-03-26 12:21: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敏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3月26日讯 3月24日,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带领忠县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赴新立镇,专题调研“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来自忠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忠州日报社、县广播电视台、县文联及下辖相关协会、重庆有线忠县分公司、县内自媒体等部门单位的近100名工作人员,分别走进柑橘文化时空馆、邹家院子、乡村大舞台、四季采摘园等地,近距离感受田园春季之美、发展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并围绕“乡村振兴,忠县在行动”主题,从乡村旅游、乡村文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和采访。

image.png

王建琼指出,宣传系统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过硬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方面,多视角、多维度展示忠县人民同心同向、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image.png 

王建琼强调,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是全国首批18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之一,也是重庆市唯一的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宣传系统要深入“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建设现场,挖掘精彩亮点,讲出感人故事,要让更多游客知道忠县、走进忠县、了解忠县、爱上忠县,从而带动乡村旅游发展。(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