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举办“花耀文明实践 芬芳你我同行”花卉艺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7 14:33: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3月26日,昆明市“女性大讲坛”暨“花耀文明实践 芬芳你我同行”花卉艺术培训在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友华、区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妇联、区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区级机关广大妇女干部、女职工等参加活动。

区委副书记李友华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呈贡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号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呈贡以花闻名,一年四季,各色鲜花盛开,漫步呈贡,时时刻刻都陷身花海之中,鸟瞰四季花开,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走进呈贡,在迷人的山水间欣赏多彩的鲜花,在灿烂的阳光下呼吸清新的空气,在真诚的交流中体验呈贡人民的热情。李友华在介绍了呈贡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后说,呈贡有优质的经济产业优势、相关产业项目、充实的品牌内涵,欢迎各方有识之士到呈贡投资兴业、谋求发展,我们将努力让一切创新创业的活力在呈贡蓬勃发展、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在呈贡涌现。我们热情地期待与社会各界一道开启梦想航程、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花卉艺术培训活动按昆明呈贡第八届万溪梨花节活动方案安排,由区文明办、区妇联联合举办,目的是让广大群众在梨花节期间,提升生活情趣,丰富业余生活,感受自然风情。

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在花卉老师的细心教授下,了解花材知识、学习插花技巧并亲自制作花艺作品,感受花卉文化的魅力。现场还进行了在线直播,让广大线上市民也一起学习插花和花艺制作的相关知识。

现场还同步展示了斗南鲜切花、仿真花、干花、盆栽、盆景、园林园艺、精油等丰富的花卉文创产品,配合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布景,将文明实践贯穿到了花卉艺术培训整个活动。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