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潼南客运综合换乘枢纽一期项目完成70% 预计6月底建成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03: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松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3月27日讯   工地封闭管理,人车进入都要登记、核实身份、测量体温、消毒……这是潼南客运综合换乘枢纽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的一幕。

3月24日,据从潼南区交通局了解到,潼南客运综合换乘枢纽项目工程经过精心协调和周密安排,已经顺利复工复产。

image.png

“自复工以来,每天施工人员近100余人,主要工作是内外装饰、停车场坝施工等工作,现外装饰幕墙已完成安装总量的20%,室内装修已完成总量的70%,停车场坝完成总量的80%,预计6月底全部完成,进入试运营阶段。”重庆长运集团潼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施工方强化了对入场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场区的消毒作业,实施了分时就餐、封闭管理等措施,对各功能区分类分级别进行防控,明确责任人。

image.png

“项目一期为枢纽站房和物流仓储用房,二期为枢纽站配套用房,目前一期工程主站楼以及物流仓储用房已经完成,工程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重庆长运集团潼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工程全部建成后,可实现铁路客运、班线客运、城市公交、出租汽车无缝对接和零距离换乘,满足客运综合换乘功能需求。

据了解,潼南客运综合换乘枢纽项目为市级重点工程,项目位于潼南火车站东南侧,西面临火车站站前广场道路,北邻火车站配套用房和火车道保护用地,项目用地面积65101平方米。潼南客运综合换乘枢纽站突出“阳光、空气、绿色”生态主题,精心塑造生动和谐的旅客活动空间和交通流线空间,构筑地域特色和现代气息并重的城市交通站场。(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