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37中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部署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19: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冉碧华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3月27日讯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准备工作,3月25日,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余位河在校园桃林中直播会议,主持并讲话。全体教职工观看直播参加会议。

image.png

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校党委书记余位河在校园桃林中直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教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教职工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关系。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鼓励师生走出家门,参加户外活动,为社会增添活力。学校要为学生提供必要户外活动的时间。同时,要求大家正确认识目前欧美爆发的疫情,深刻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义,传递中国社会的主流价值。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大渡口区教委疫情防控指南》,切实做好入学前的摸排工作,严格做好师生健康档案的登记和追踪。开学后,全体教职工签订《承诺书》。

校党委书记余位河对教育工作做出了下一步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上好当前网课。在“一校一策”的常态下,必须巩固线上教学成果,提前做好线下教学准备。在中高考备考工作上,毕业年级老师一定要坚定信心,稳扎稳打、力争重庆37中2020届中考高考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余位河指出,疫情下的线上教育,对未来教育将产生持久影响,对学习内容会提出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各位教师通过这次挑战在教育理念、教育方式上有所收获。希望大家抓住这个“转机”,提升个人能力,创新个人理念,积极适应教育现代化的新路径。(冉碧华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