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渝中区豪掷13万张消费券 千万级消费礼包等你购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31: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黄姝颖 周里路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3月27日讯   为加快消费市场回暖,按下经济复苏“加速键”,结合重庆正在开展的以“春暖花开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个一”活动,3月27日,渝中区盛大启动“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春夏消费季,2大商圈、3大地标、全城联动。

image.png

特点一:商家齐

据悉,本次活动从3月27日持续到6月30日,渝中区约50家商业综合体、景区景点,500家商贸文化旅游企业,约50000个餐饮、零售、休闲娱乐商户积极响应,紧跟消费潮流,主打时尚品质绿色商品,举办各类潮流精品活动,为市民及消费者提供最具吸引力的到访理由。

同时,商家将联合举办6大主题活动。包括品牌服饰、餐饮美食、美妆香化、汽车驾乘、海淘、奢享护理等方面。

image.png

特点二:福利全

活动期间,渝中区将面向市民免费发放千万元消费券卡,大礼包涵盖10000张咖啡券、30000张购物券、10000张美食券、20000张住宿券、10000张图书券、20000张景点门票券、20000张电影券以及周末近10000个指定车位免费停车等八大类。

消费券的发放采取“预约报名+电脑摇号”形式,3月27日11点到5月20日,微信搜索“渝中大礼包”小程序,即可免费注册申请。活动期间共计8轮摇号,每周四1次。中签的市民将收到微信消息推送,相应消费券也将自动发放到个人微信卡包,可在活动期间于渝中区内指定的购物中心、酒店、景区等通过微信支付直接使用。

image.png

特点三:活动多

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解放碑每周组织一场周末市集,同时还将举办美食、消费、旅游、文化、夜经济等主题活动,让市民朋友每周来渝中都有新“耍事”,买得实惠、住得优惠、看得满足。(黄姝颖 周里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