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大爱无疆!澳优能立多捐赠价值405余万元奶粉为抗疫助力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54: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付恋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3月27日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病毒无情,八方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事业部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通过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为三峡库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患者、福利机构孤残儿童捐赠了价值405万余元的配方奶粉,用实际行动为重庆抗击疫情助力、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勇士加油。

3月27日上午,由重庆市民政局指导,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事业部、重庆怡禾田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重庆久石天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主办的“共抗疫情,澳优有爱”澳优能立多捐赠仪式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办公室举行。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新慧对澳优乳业能立多事业部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新慧表示,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益足迹遍布湖南、湖北、江西、重庆等地,令人感动。作为重庆市民政局主管的5A级公募基金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一定按照捐赠者的意愿,把奶粉实实在在地发放给一线抗疫工作者、患者和福利机构的孤残儿童,并向澳优乳业反馈签收材料,向社会公示。

image.png

据了解,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自成立来,十分重视公信力建设、透明度一直并列全国第一,2014年就获得了“中国慈善事业全国最透明口袋”,被评为“全市先进社会组织”、“善的力量”重庆十大影响力公益机构。

目前,奶粉已送达万州区、开州区、奉节县以及儿童福利机构,助力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患者和儿童拥有健康的身体状态,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