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忠县:特殊的包裹 包裹着特殊的爱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55: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彭群英 张耀升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3月27日讯  3月23日,重庆赴孝感支援队首批669名队员回家。为了让“白衣天使”们安心回家,中国邮政为其提供包裹的免费投递,让他们轻松下阵、平安回家。

3月26日上午8点,到达忠县邮政寄递部的近万件包裹中,有一批“特殊”的包裹,来自重庆赴孝感支援队云梦县医疗分队的每一件包裹上,都温馨地写上了“感谢白衣天使,祝您平安回家”字样。

image.png

“今天到达忠县的第一批物资有80件左右,都是赴湖北医疗人员的生活用品,吃的、用的以及衣物之类的。”邮政揽投员胡万春介绍说,这些从孝感来的包裹第一时间都安排专人专送,接下来两三天还会陆陆续续的到达忠县。

一个多月前,他(她)们与亲人依依惜别,带着重庆人民、忠县人民的嘱托,义无反顾前往重灾区湖北孝感,开展医疗救助。如今,他们回家了!这些包裹里有“白衣天使”们驰援湖北、战斗的印迹,也承载着湖北人民的心意,重庆人民对英雄们的关爱。

据了解,在重庆赴孝感支援队首批回家的669名队员中,有44名队员来自忠县人民医院、忠县中医院等医院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呼吸科等相关专业医务人员,他们回到重庆后,按统一安排入住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康养后回到各自岗位。

(彭群英 张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