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草坪婚礼骑马露营烧烤......铜梁这个地方浪漫力MAX!

发布时间: 2020-03-29 11:55: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郭洪、谢凤 | 责任编辑: 吴一帆

春暖花开的季节,户外活动成为大家的心头爱。在铜梁西郊绿道西来村 ,有一个被“私藏”的小岛——玫瑰岛 ,可以说是一块超出你想象的旅行地,非常适合露营、度假、开party!

瞧!含苞待放的玫瑰花像羞答答的小姑娘般惹人怜爱。这里种植的20亩15个品种的精品玫瑰花。4月中上旬,各种玫瑰即将进入盛花期,来这里可以一饱眼福,粉红、纯白、嫩黄......大片大片鲜艳的玫瑰花田,浪漫极了!

据悉,玫瑰岛打造了婚纱摄影基地,新人们可选择中式或者西式草坪婚礼,让浪漫的玫瑰花作为幸福的见证。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耍娃们吃喝玩乐的需求,针对周末和节假日,玫瑰岛还推出了私人定制的纪念酒会、生日Party、商务宴会等。来玫瑰花田,您可以租帐篷,享受露营快乐;也可以亲自动手制作美味的烧烤;还可以举行主题音乐酒会,听几首民谣、喝几杯鸡尾酒。

据介绍,大美铜梁的西郊绿道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精品花卉苗木产业、精品民宿产业、精品果蔬产业等。目前,绿道环线已经布局打造了1500亩的三角梅基地,正在建设4000亩红枫基地、600亩玫瑰产业基地和3000亩的乡土树种产业基地等。届时,春天看玫瑰花,夏天赏荷花,秋冬观红枫......晚上还可欣赏火龙表演,参加酒会、露营休闲、吃烧烤。

西郊雅舍之黄门风情小镇民宿、西郊雅舍之花漫田园精品民宿、西郊雅舍之荷和原乡民宿将在五一节期间正式对外开放,届时西郊雅舍系列精品民宿的接待能力会更强。有需求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45580888咨询订制。(郭洪、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