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重庆市残联党组书记黎德龙调研残疾人职业培训机构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13:10: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3月30日讯 3月25日,重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黎德龙前往重庆典硕职业培训学校(重庆典硕咖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残疾人就业等相关工作,并为企业送去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

典硕咖啡成立于2005年,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去年,在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办了专门针对残疾人的培训班,并安排了4名残疾人在企业就业。

image.png

黎德龙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以及培训残疾人、解决残疾人就业等具体情况,现场观摩残疾人员工直播卖货,对学校想方设法提供岗位,解决残疾人就业的举动给予肯定。他要求,重庆市(区)残联系统要整合资源,做好残疾人培训及就业工作,不断改进培训方式,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强化培训质量,不断提升残疾人就业率。

重庆市残联办公室、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和渝北区残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新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