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璧山区领导共同上阵 为提振消费信心呐喊助威

发布时间: 2020-03-31 12:49: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熊浩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3月31日讯 3月27日,“来了就是璧山人,璧山春季促销月”活动在俊豪中央大街启幕。璧山区委书记蓝庆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等区领导共同上阵,为提振全区市场消费信心呐喊助威,助推经济快速复苏。

本次春季促销月活动将推出三大主题活动,第一个主题是:你买爱车,我送保险——璧山汽车大促销;第二个主题是:你消费,我补助——来了就是璧山人、市民消费券派送;第三个主题是:你买房、我优惠——璧山区春季房交会。

蓝庆华指出,今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消费市场带来了严峻挑战,餐饮、商贸等线下体验感较强的业态更是首当其冲。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战“疫”,特别是广大经营主体自觉闭门停业、阻断人流聚集,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蓝庆华表示,当前,全区商贸服务业全面复工复业、复市复消,这为推动消费市场振兴提供了契机。我区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稳定消费预期,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常态。

蓝庆华指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政商联动、线上线下融合,采取打折送礼促销、微信付款返红包、购车送保险、购房得补贴等方式,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丰富消费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场放心、满意、实惠的消费盛宴。希望广大商家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诚信经营、提升服务品质,吸引广大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暖花开,享受美好生活。(熊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