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你05期|青海格尔木奋进在复工发展路上

发布时间:2020-04-03 07:48: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静 李昭  |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20K

截至3月28日24时,青海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8例(其中西宁市15例,海北州3例),已全部治愈出院。自2月6日起,青海省连续5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其中,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称的青海省格尔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始终保持确诊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格尔木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动青海省副中心城市建设,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春天的格尔木,昆仑巍峨、胡杨坚毅,可可西里的冰雪已开始融化,西王母瑶池云集的水鸟划过碧绿的水面……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正迎来农业、工业、旅游业的全面复工。

《我在春天等你》系列策划,以组图形式,综合展现全国复工复产情况。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稳向好,全国各行各业正大步走进“春天”。

策划:蔚力 李昭

本期文案:王静 李昭

设计:王瑞娜

手机浏览用户,请横屏观看↓↓

1  2  3  4  5  6  7  8  9  >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