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劳动教育成为娃娃的必修课

发布时间: 2020-04-03 10:23: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4月2日,四川省华蓥市双河小学三年级10班的刘梓熙、刘梓然,在永兴镇双龙桥村5组帮助外婆在田间抬运土豆,感受劳动的艰辛和光荣。

image.png

4月2日,四川省华蓥市双河小学三年级10班的刘梓熙、刘梓然,在永兴镇双龙桥村5组的菜园帮助外婆采摘豌豆角,感受劳动的艰辛和光荣。

image.png

4月2日,四川省华蓥市双河小学三年级10班的刘梓熙、刘梓然,在永兴镇双龙桥村5组的农田向外婆学习耕作知识。

中国网4月3日讯 四川省华蓥市把劳动教育纳入学生培养的重要内容,从今年春季学期开始设立劳动必修课程, 并要求学生在未开学复课之前,参加日常生活劳动、生产劳动、服务型劳动等,同时写出劳动笔记或心得体会,从小树立热爱劳动、劳动光荣观念, 在校园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邱海鹰 刘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