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暖心护航复工复产 两江新区康庄美地街道办获企业感恩锦旗

发布时间: 2020-04-03 10:39: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4月3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 “疫”中,全国上下共同为抗击疫情出力,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感人故事和暖心画面。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康庄美地街道办事处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重庆浩曼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张思德手捧锦旗、满脸笑容,亲手将一面写着“心系疫区人民,助力返渝复工”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衷心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提供的暖心服务和贴心帮助。

张思德,湖北黄冈市罗田县匡河乡莲花林村人,长期在重庆工作。春节前返乡过年,没想到突发疫情,在老家滞留了65天。迟迟不能外出工作,承担一家生活压力的张思德十分焦急。直到3月中旬,罗田县政府发出通知:可以凭相关的手续办理离鄂申请。看到这个信息,张思德激动不已,迅速按照要求拿到相关手续。

image.png

然而,张思德无法安心离开。当天晚上,他接到30多位老乡电话,希望与他一起返回重庆。车最多只能坐5个人,怎么办?张思德灵机一动,决定通过点对点出外务工人员包车政策回重庆。“太感谢罗田县政府了,得知我们要包车,他们十分支持,一天时间就办完所有手续。”说起当地政府的种种暖心举措,张思德充满感激。

离乡的手续办完后,为确保万无一失,张思德又主动联系两江新区康庄美地街道办事处,询问他们返回重庆的手续和条件。令张思德没有想到的是,电话一接通,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就十分热情地为他答疑解惑,仔细说明返渝指定地点和必要做法,并在3月21日起程后,时刻关注他们的行程和安全。“打了三十多个电话,询问我们到哪里了,叮嘱我们要开慢点,注意安全。”听到这些充满关切的话语,张思德心里暖暖的。

image.png

3月21日,到达重庆指定下车点后,两江新区康庄美地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在那里。为了确保所有人安全复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一测量体温、发口罩、检查健康证明,详细讲解目前针对病情的政策和防护措施,第二天还安排专车接送复工人员做核酸检测。

“来到重庆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几乎全程陪同,既热情又高效。”张思德一边将这面含有真情实意、深情厚谊的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一边激动地说:“人心都是肉长的,街道的暖心做法让我们感觉到了政府的关怀,真的非常感谢!”

一面锦旗,简单朴实、饱含真情,传递的不仅是企业的感激之情,更映照了街道抗击疫情、联防联控、热忱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两江新区康庄美地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这面锦旗是人民群众对街道工作的肯定,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更贴心的举措,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统筹协调,加快辖区经济复苏。(郭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