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江津:企业复工生产忙 开足马力赶订单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05: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4月3日讯 在全国对外贸易形势严峻、各地正千方百计稳外贸的当下,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区的重庆科马工贸有限公司4条流水线已全部满负荷生产,关于发动机、发电机、水泵等通用机械产品的未交付订单达已5万多台,货值超5000万元,外贸订单已排至今年5月底,订单分别来自俄罗斯、尼日利亚、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等国家。

科马工贸于2013年入驻江津,总投资约3亿元,是一家以开发,生产和销售汽油、柴油发动机,发电机组,水泵等为主的企业。该公司拥有完整的通用动力及终端产品和系统匹配解决方案,产品广泛用于矿山,铁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维护,以及工厂,企业,医院等场所。

“我们公司通过大量引进先进设备,目前已拥有4条自动化流水线,以及大量自动化程度高,精度高的加工中心和其它现代化先进生产设备,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生产工艺及质量检测制度。今年以来,我们的外贸‘版图’已经覆盖到了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的多个国家。”科马工贸负责人说道,去年以来,企业组织工作组对全球市场和客户需求进行充分了解与调研后,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研发出了全系列新型数码变频发电机成套产品,新型极速船用动力、单缸大排量大功率的发电机组,以及各种关重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等。

据了解,科马工贸生产的发电机组系列产品在全国名列前茅,拥有40余项发明和外观专利。在出口资质上,通用动力产品已通过国Ⅱ排放标准和欧Ⅴ排放标准,为世界各国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通用动力解决方案,低碳环保的成套动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此外,科马工贸新型便携式数码变频发电机系列搭载科马最新研发的变频技术也达到欧盟二级通讯电源标准。

“当前,我们正加速度把‘丢失’的时间抢回来! ”科马工贸负责人表示,尽管今年一季度生产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全年的生产目标总体上不会受到影响,一方面,得益于江津珞璜工业园在各方面开行的企业复工“绿色通道”,让企业第一时间复工复产,有序完成现有订单;另一方面,企业也抢抓机遇,积极开发新客户新市场,调整交货顺序,满足不同订单交货需求。(甘来 何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