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璧山首批援鄂医疗队6名英雄回家了

发布时间: 2020-04-07 16:3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2020年1月26日驰援湖北的号召发出,璧山区人民医院6名医护人员陈飞、韩丰莲、陈创孙琪、魏艳、石小娇第一时间主动请缨,毅然踏上驰援湖北的征途,在孝感市中心医院重症病区连续奋战近2个月。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白衣执甲,英雄凯旋。4月6日上午他们在经过14天的隔离休整之后,终于平安回家。

image.png

当天,璧山交巡警早早在高速口待命,要用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一路上,警车开道护航,市民们夹道欢迎,汽车鸣笛致敬,这是对逆行者们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早就守在医院迎接他们的,是近两个多月未曾见面的家人、同事、朋友,是家的港湾和最温暖的拥抱。“我的爸爸是超人”“璧医人不辱使命”“责任在肩,幸不辱使命”大家举着各种可爱的手牌,夹道欢迎战疫英雄的到来,齐声高喊“欢迎回家”。

image.png

抗疫英雄依次下车,与阔别近两个月的家人、同事、朋友深情相聚,所有的担心与牵挂,都化成了拥抱与热泪。特殊时期里,缺席的拥抱,错过的牵手、推迟的约定,都一一兑现。

image.png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谢谢你们勇敢逆行,谢谢你们平安归来。(掌中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