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相继开园营业

发布时间: 2020-04-07 16:40: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鹏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4月7日讯 近日,记者从两江文投公司获悉,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相继开园营业。

3月底,际华园室内滑雪馆恢复营业,实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美团、携程、微信公众号),游客需提前预约购票、“一人一证”实名购票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滑雪手续,并出示渝康码,进行登记后才可入园。

image.png

随后,重庆际华园极限运动中心也恢复营业,同样实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营业时间为早10点至晚6点,工作日限流500人/次,周末全天限流1000人/次。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际华园内的咖啡厅、餐厅等暂未恢复营业,现场视情况而定提供饮料及点餐小食售卖服务。

两江国际影视城也于近日正式恢复运营,景区开放时间为9:00—17:30。为了保障游客安全,所有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测量、消毒和实名登记,凭有效身份证件购票入园。排队和游览均保持1.5米以上间距。“希望游客有序入园不聚集、文明参观不扎堆。”两江国际影视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image.png

据其介绍,为了保障游客安全,提供健康的游玩环境,两江国际影视城按照要求对员工进行健康管理,掌握员工出行情况并统计,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人员实行了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同时,景区实行了“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进入景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

同时,景区对密闭建筑、公共场所、卫生设施、游乐设备、餐饮场所等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保证了景区内洗手、喷淋等设施的正常运行,景区垃圾实施了分类处理,还准备了必要的药物和防护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景区均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景区门票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医务工作者需携带相关证件入场。其中,医务工作者还可携带直系亲属进入两江国际影视城,作为陪伴进入景区免费参观游览。(赵鹏 景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