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蜜儿乐儿乳业捐赠240吨奶粉,营养支持一线抗疫英雄和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 2020-04-09 13:40: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付恋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4月9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向参与抗疫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4月8日下午,由重庆市民政局指导,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主办的“致敬坚守,为爱加油”麦蔻奶粉捐赠仪式在西永团结村举行。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海关、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等为本次捐赠提供支持和帮助的相关部门及单位参加捐赠仪式。

image.png

据了解,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4月初向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捐赠了市场价值约1.1亿元(240吨)共300198罐的儿童配方奶粉,并通过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定向捐往湖北、重庆等省市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慰问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子女以及部分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困难的贫困儿童,为他们提供生活、营养方面的支持。

这次捐赠地区和数量为:湖北86000罐,重庆50198罐,河南44000罐,浙江35000罐,湖南30000罐,四川20000罐,贵州15000罐,云南10000罐,上海10000罐。(因物流、配送等影响,实际捐赠数量有一定的差异)

image.png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新慧表示,捐赠奶粉经重庆海关检疫检查后将运往相关省市,由当地社会组织发放给受益对象。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将加强发放工作的跟踪和监督,确保发放过程工作公开、公正、透明。(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