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省华蓥市: “订单”特色养殖促贫困户增收

发布时间: 2020-04-10 13:15: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4月 10日,四川省华蓥市庆华镇黄桷村贫困户符中云夫妇在调拌米糠饲料喂鸡。

image.png

4月 10日,四川省华蓥市庆华镇黄桷村贫困户符中云在检查准备孵化的鸡蛋。

image.png

4月10日,四川省华蓥市庆华镇黄桷村贫困户毛杜鹃在给小鸡注射防感染疫苗。

image.png

4月10日,四川省华蓥市庆华镇黄桷村贫困户卿云飞在给小鸡喂饲料。

image.png

4月10日,四川省华蓥市庆华镇黄桷村贫困户毛杜鹃在和该村第一书记规划新的养殖计划。

中国网4月10日讯 近年来,四川省华蓥市庆华镇黄桷村通过“黄桷地凤”土鸡生产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农户”的模式扩大养殖规模,贫困户通过“订单”模式散养土鸡,最后由合作社统一收购、加工、销售,一户贫困户年均散养土鸡5000只,可直接增收4万余元,助力乡村振兴。(王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