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宜宾筠连县开展“六进六边”行动, 打击非法买卖野生动物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 2020-04-23 13:46: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聚萌 杜云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4月23日讯 4月20日,宜宾筠连县森林公安局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全县境内花鸟店铺进行突击检查,查获两个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场所,在该场所中发现野生画眉55只,随即,筠连县森林公安局对相关责任人作出行政处罚,并于当日下午,民警将查获的野生画眉鸟带到野外放归山林。

image.png

放飞野生画眉鸟。摄影 张聚萌

据了解,筠连县正在开展六进六边专项行动,对辖区内花鸟市场进行清理整顿,严厉查处非法猎捕、收购、加工、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以赴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我们筠连县森林公安机关,将按照上级安排和统一部署,针对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深入、持久的打击。”筠连县森林公安局政委邹远勇介绍说。(张聚萌 杜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