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宜宾兴文:僰人巨石阵景区项目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发布时间: 2020-04-26 17:06: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4月26日讯 作为当前兴文县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僰人巨石阵景区,经过前期的加紧推进,目前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兴文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促进全县文旅经济发展。

image.png

僰人巨石阵景区位于僰王山镇永寿社区村,地处川、黔、渝旅游金三角核心区,总面积7.2平方公里。景区涵盖远古石林、大型溶洞、永寿村寨、凤鸣山庄、千亩梨园等核心景观,是一个集喀斯特地貌景观、僰人文化和现代观光农业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景区。

“僰人巨石阵形成于4.7亿年前的奥陶纪,比石海景区地表石林的形成要早2亿年,具有古、秀、奇三大特色,是中国地质年代史上最古老的喀斯特地貌景观之一,极具科研和科考价值。下一步,我们将进行部分景区路面硬化和绿色植被栽种,预计在5月中旬之前可以完成。”兴文僰苗文旅公司运营管理部职工曾理介绍说。

image.png

与此同时,景区内的磊兮帐篷酒店于2月20日复工以来,施工方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目前已完成项目施工建设。

“目前我们酒店主要在做员工培训和整个园区的清洁卫生维护工作,我们将于4月30日正式营业。”磊兮帐篷酒店执行总经理赖欧军告诉记者。

据了解,磊兮帐篷度假酒店占地约5000平方米,由客房、茶室、大堂、餐厅、无边际泳池、娱乐室六个部分组成,共有不同房型的客房18间,其中帐篷房13间。

image.png

在设计风格上,酒店借鉴了与僰人文化和川南民俗相关的元素,将园林、建筑和自然环境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这处位于奇石绿树间的帐篷酒店显得格外别致。

“我们酒店亮点主要是整个川南地区首家野奢帐篷度假酒店,在酒店里有一个无边际游泳池和一个有特色的茶室,包括我们的房间一些配置都是按照五星级标准进行配置的。”赖欧军告诉记者。(叶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