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向最美劳动者致敬!重庆百余名抗疫一线代表免费游两江

发布时间: 2020-04-28 14:49: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4月28日讯 疫去春来,两江无恙!为致敬抗疫一线劳动者, 4月27日,重庆交运集团特意邀请来自重庆主城医疗、环卫、社区、海事和公安系统等行业的100余名代表乘坐交运明月游船,欣赏山城美轮美奂的夜景风光。

据了解,这些代表中有医务工作者、街道环卫工、社区工作者、防疫志愿者、公安民警等,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船长亲自带队在船舷边迎接,船员们精心准备了特色小吃和精美水果,并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服务礼仪操、相声、川剧变脸等节目演出。

image.png

19时20分,交运明月游船鸣笛启航。记者看到,落日余晖洒在江面上,波光粼粼,晚霞晕染了整个江面,温暖了城市的高楼,唤醒了重庆两江四岸的万家灯火,美轮美奂。“我们重庆的夜景太巴适了,两江四岸,万家灯火,层层叠叠,错落有致,非常梦幻!船在江中游,仿佛置身天上的街市,真如天上的街灯灿烂了一条银河!”重庆市渝中区朝天门街道办事处的李女士兴奋地拿出手机拍照,她说,感谢重庆市客轮公司请我们免费游两江,此刻真正感觉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据介绍,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在“重庆交运两江游”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凭身份证和收到的短信二维码在今年内免费乘船游览两江夜景。(黄姝颖 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