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你11期|疫情下的“云复工”“直播带货”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0-04-29 16:04: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蔡彬 宁泽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习近平点赞柞水木耳 (摄影:谢环驰)

小木耳、大产业。4月20日,在陕西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的直播平台前,点赞当地特产柞水木耳,成了“最强带货员”。他强调,电商不仅可以帮助群众脱贫,而且还能助推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作为一种新型零售模式,“直播带货”这两年崭露头角,疫情期间,蓄力已久的直播经济更迎来爆发式增长。央视名嘴与“口红一哥”跨界合作,两个晚上就为湖北带货超亿元;“直播一姐”联手平台总裁,600万只小龙虾、50万个脐橙5秒钟售罄;更不乏各级干部、农学院士出镜,不仅帮老乡打了广告,更以接地气的吆喝引导更多人关注三农……各方面的热情参与,让“直播带货”成为“宅经济”中一道亮眼风景。

《我在春天等你》系列策划,以组图形式,综合展现全国复工复产情况。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稳向好,全国各行各业正大步走进“春天”。

策划:蔚力 李昭

本期文案:蔡彬

原始图片摄影:新华社

设计:宁泽超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