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潼南区第七届房交会开幕,每套最高补贴两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4-30 13:19: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4月30日讯 4月28日,潼南区第七届房交会在江北奋进广场开幕,全区1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26个楼盘供市民选购。  

本次房交会以“六养胜地魅力潼南”为主题,现场展销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7日,会期10天。  

潼南区为促进消费,进一步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推出多项优惠措施。房交会期间购买住房,每平方米补贴200元(以房屋预测建筑面积取整计算),每套房屋补贴最高不超过20000元;购买车位每个补贴7000元。水、电、气、讯方面,房交会期间的购房户,每户优惠安装费600元(直接将优惠金额预存入购房户水费户头),免收电力入户费,每户补贴燃气安装费、光纤入户费各600元(直接在房屋交易时折价补贴)。  

除此之外,房交会期间购买住房、车位的市民,物业维修基金由房地产开发企业承担;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属首房首贷的市民,可享受银行按揭贷款首付2成优惠政策,购买二套改善性住房的可享受银行按揭贷款首付3成优惠政策;符合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条件的职工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首付最低2成,贷款金额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5倍,个人最高可贷款40万元,夫妻参贷最高可贷60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参展企业拿出最大优惠的同时,还通过丰富多样的展销形式吸引市民选购,让购房者轻松了解房源、享受优惠,同时展示企业良好形象。  

“原本过年的时候就想买套新房,但是由于疫情影响没买成,前几天得知潼南区将举办房交会,就过来看看,发现展会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到位,让大家能够放心看房,选购自己心仪的房子……”市民周女士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为了做好这次房交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办方制定了详细周全的工作方案,包括配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液、非接触式测温设备等;在参展前对开发商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完成展厅卫生死角全面消杀;实行观众错时、分批入场等限流措施,确保房交会顺利举办。  

“潼南区举办本次房交会,是为了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确保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稳定增长健康发展;同时,本次房交会楼盘品质优,房源丰富,优惠力度大,能够有效提振市民的消费信心,激活市场消费潜力。”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朱杨 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