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两江新区这片紫色花海惊艳绽放

发布时间: 2020-05-09 13:38: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5月9日讯 近日,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柳叶马鞭草盛情绽放。漫步于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上万株马鞭草星星点点的浪漫紫色与绿树、蓝天一起,形成一道美丽而梦幻的风景,也让嘉陵江畔增色不少。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柳叶马鞭草盛情绽放

image.png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的满园花香令人陶醉,唯美的花海吸引了游人前来赏花。

马鞭草原产于南美洲等地,是一种极具观赏性的植物,从5月开始进入盛开期,花开将持续到9月底。

image.png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是除了夏季的马鞭草花海,还栽种千鸟花、小滨菊、蓝花鼠尾草、大花金鸡菊等开花植物,涵盖18个科30余种,常绿植物与落叶植物合理搭配,春季樱花烂漫,夏季草长鸢飞,秋季层林尽染,冬季常绿如春,凸显季相特色的极致效果。

据悉,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计划今年5月底完工,主要体现醉美风景、醉美漫道、醉美生活三大特色,将打造为集生态、休闲、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生态体验带。(刘霞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