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合川社工开展安全防疫主题活动,教孩子注重个人卫生

发布时间: 2020-05-11 17:21: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5月11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学会好好洗手,注重个人卫生,帮助孩子们更好的防护,5月10日上午,2018年市级财政资金支持合川区留守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在洛阳溪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安全防疫,七步洗手法”防疫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工向孩参与的孩子们讲解了目前疫情情况和勤洗手的重要性。随后,社工带领孩子们进行生动有趣的互动学习,并通过简单易懂的洗手口诀,让孩子们很快便掌握正确洗手方法,提高了个人卫生意识。

“项目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本次防疫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儿童安全防疫意识,同时通过‘教、学、练’让他们掌握科学有效的洗手方法。”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全市中小学逐步开学,提升儿童安全防疫的意识和掌握个人卫生知识技能十分重要,可以有效帮助孩子远离病毒,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