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石柱县委书记县长20日直播带货,为本地特色农产品强势代言

发布时间: 2020-05-19 11:47: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5月19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5月20日晚8点,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将化身“主播”带货,为“源味石柱”特色农产品“代言”,向全国人民推介康养石柱。

image.png

石柱莼菜

据介绍,石柱享有“中国莼菜之乡”“中国黄连之乡”“中国辣椒之乡”等众多美誉。得益于优质的自然条件,石柱莼菜口感圆融、滑嫩,且营养丰富;石柱中益乡华溪村出产的蜂蜜,由传统方法饲养的中华蜜蜂采集大风堡森林自然保护区及附近山脉中药材和野花的花蜜酿制而成;华溪蜂蜜一年只割一次蜜,产品质量高,是难得的佳品;石柱出产的黄连花食用方式多样,鲜花可凉拌、清炒,干花可直接泡饮……

image.png

石柱红辣椒

此次直播活动中,石柱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将组团为莼菜、蜂蜜、黄连花等石柱特色康养农产品代言,助力石柱农货走出大山,实现助农增收。此外,本次直播还将推介生长周期长达6至8年的华溪黄精、采用传统工艺制作的红油辣子等“源味石柱”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本次直播时长达2小时,将于5月20日晚8点在抖音、淘宝两大平台正式开启。届时,网友可通过线上直播会场赢福利,购石柱特色康养农货。(郭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