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四川广安“红岩娃娃”红色运动会迎六一

发布时间: 2020-05-27 16:47: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5月27日,革命老区、“红岩”故里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红岩小学的学生,与来自该市融媒体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互动参加“红色运动会”项目“飞夺沪定桥” 。

image.png

5月27日,革命老区、“红岩”故里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红岩小学的学生,与来自该市融媒体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互动参加“红色运动会”项目“推车送军粮” 。

image.png

5月27日,革命老区、“红岩”故里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红岩小学的学生,与来自该市融媒体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互动参加“红色运动会”项目“单架抬运伤员” 。

image.png

5月27日,革命老区、“红岩”故里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红岩小学的学生,与来自该市融媒体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互动参加“红色运动会”项目“舍身炸碉堡” 。

中国网5月27日讯 5月27日,革命老区、“红岩”故里四川省广安华蓥市红岩小学的学生,与来自该市融媒体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运动会”,通过参加“推车送军粮” 、“抬担架救伤员” 、“飞夺沪定桥” 、“舍身炸碉堡” 、 “艰难长征路”等项目,将“红色元素”融入到运动会中,寓教于乐,让“红岩娃娃”在开心中了解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邱海鹰 刘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