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头条

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 将发放1.19亿元消费券礼包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35:13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6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商务委举办的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暨“爱尚重庆·约惠夏天”重庆惠民消费季数字赋能提升行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重庆六六数字消费节将于本月6日启动。届时,截至6月12日,每天上午10点,市民可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领取85元消费券礼包,每天限量20万份,共计1.19亿元。

消费券礼包包括1张满10立减2元消费券,1张满30立减3元消费券,1张满50立减10元消费券,1张满100立减20元消费券,及1张满150立减50元消费券,核销日期均在6月19日之前。

市商务委表示,此次消费券发放创下两个“最”。一是截至目前发券规模最大,总价值1.19亿元,共发700万张消费券。二是参与商家最多,截至目前超过2000家商家参与,涉及市民日常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每个商家消费券的范围有所不同,具体细则可通过支付宝查询。

据了解,作为“爱尚重庆·约惠夏天”重庆惠民消费季活动三大行动之一,数字赋能提升行动自4月底启动以来,市商务委联合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阿里巴巴、腾讯等主要实施了移动支付专属金融服务活动、赋能实体零售数字帮扶行动以及数字新服务本地商户扶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