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第24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6-05 14:29: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6月5日讯记者日前获悉,第24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于6月5日至6月7日在解放碑步行街和杨家坪步行街两地同步举行,吸引国内外旅游资源前来展示以及200余企业参展,进一步增进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届“一会一节”以“游山玩城”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并通过组织企业开展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刺激出游需求,以释放旅游市场的消费动能,全面助推文旅市场复苏发展。在此期间,各大景区景点、旅游机构及旅行社均推出优惠折扣、半价钜惠、免费游等大力度折扣回馈广大市民。

image.png

同时,本次“一会一节”还重点邀请和组织了川渝两地旅游景区景点进行互动交流,以推动川渝文旅市场共享,游客互访。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潼南与遂宁、广安、渝北、长寿、垫江等地文旅部门推出“两地游客享受对方市民同等待遇”互利互惠活动,其中遂宁、广安、渝北、长寿、垫江市民可享受潼南大佛寺景区、香水百荷景区五折门票优惠;垫江恺之峰景区面向四川游客推出免门票活动;达州包括巴山大峡谷、賨(cóng)人谷、碧瑶湾、真佛山等多个景区,重庆籍游客可凭身份证即免费领取门票。

为了更生动地展现各地民俗文化特色,让观展市民更直观地感受各地文化魅力,本次“一会一节”期间,将通过互动情景展演、沉浸氛围推介等多种形式展现各地特色文化。届时,还有西充剪纸、垫江灯塔石竹编、永安梅咂酒、山水真丝红木灯笼、古法压榨菜籽油等各地特色旅游产品可购买。

除此之外,万豪国际重庆地区6家酒店将联袂亮相解放碑,开展横跨三天的潮玩闪购活动。活动以“花样跨国美食”出发,围绕客房、婚嫁、餐饮等酒店和周边产品,搭配品牌特色展示、爆款产品闪购、免费福利派送及妙趣互动活动让观展市民在舌尖环旅世界的同时感知万豪国际集团酒店的多元风采。另有预定客房送自助早、晚餐或健身卡、预定婚宴送豪华婚车,超值爆品1元起拍等限时福利馈赠广大市民。(马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