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2020重庆车展6月13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08:36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6月13日—21日,疫情过后的国内首个大型车展——2020重庆国际车展将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6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车展联合众多畅销品牌和合作单位,推出了诸多重磅优惠,总优惠额度将达到1亿元。

在购车补贴方面,参观者来车展现场,只要过门禁就能收到电子卡包,领众多畅销品牌发出的千元级购车现金券,购车时可直接抵扣现金。组委会每天都将组织抽奖,送出数百份2000元、1000元、500元不等的购车现金补贴。

在额外奖品方面,车展每天将举行4轮现场摇一摇大抽奖,送出总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奖品。

同时,现场还准备了终极大奖——每天抽2名观众获得特斯拉Model 3的24小时免费使用权;1个幸运大奖,免费送1辆价值超过10万元的汽车,展期一共将送出9台,包括3辆长安欧尚X7、3辆长安福特福睿斯、3辆东风风光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