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访谈

南岸交巡警:回应网友期待 积极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 2020-06-12 16:52: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6月12日讯 南岸交巡警专门制作南滨路喜来登路口行车动画演示片。

为了缓解南滨路喜来登路口的交通拥堵,近日,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对该路口进行了智能化改造。试运行以来,取得了很好效果,路口交通拥堵明显缓解。针对部分网友反馈:“共享转换车道、左转待行区不知道该怎么走”等情况,南岸交巡警支队根据道路交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路口具体情况,积极回应驾驶人和网友期待,用动画的方式制作了行车指南,为广大驾驶员提供行车参考。

交巡警在此提醒:驾车遇前方有黄色网格线时,可以驾车通过,但不得在网格线内停车。请驾驶员朋友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按照红绿灯、交通标志、标线和LED显示屏的文字提示来行驶,这样将进一步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减少通行时间,缓解拥堵现象。(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