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云阳县公安局“云警大讲堂”全警实战大练兵系列专题培训集中开训

发布时间: 2020-06-17 14:44: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6月17日讯 为纵深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按照《重庆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6月15日,云阳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系列培训“云警大讲堂”集中开训。云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丁志云作了开班讲话。

本期培训聚焦公安宣传大练兵,全局50余名公安民警通讯员参加。云阳县公安局特邀三峡都市报云阳记者站站长徐志全、云阳县职业教育中心摄影专业教师谭思为两位老师,分别以公安新闻写作、新闻摄影为培训主题,紧紧围绕公安新闻摄影、稿件采写、亮点捕捉、文稿编辑、典型选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为期1天的集中授课。课堂上,两位老师语言生动、幽默风趣,培训学员认真学习、踊跃提问,达到了预期效果,切实增强了参训学员的新闻宣传意识,提高了新闻敏感性和捕捉新闻素材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当前公安中心工作,积极思考、强化交流,充分挖掘、报道更多的云阳警察故事,生动展现出云阳公安守护人民平安、竭诚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