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綦江响马河漂流6月22日正式开漂

发布时间: 2020-06-18 17:41: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彭善军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6月18日讯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想来共享“清凉一夏”的欢乐亲子时光吗?6月22日,綦江响马河漂流正式对外开放,并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到此体验盛夏漂流的乐趣。同时为了表达对援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英雄们凭有效证件 2020年景区给予全年免票政策。

image.png

一直以来,响马河漂流致力于打造三岁以上小朋友体验漂流的亲子游基地,贴心的为孩子带来清凉惬意,欢乐无限的暑假时光。今年,景区进行了改造升级,增加了诸多卡通元素,趣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共存。“响马河漂流,家家欢乐游”的亲子漂流品牌也逐步深入人心。

image.png

綦江响马河漂流景区地处渝黔分界处,发源于黔北崇山峻岭之中,漂流全长约6.8公里,峡谷两岸植被茂密,十里峡谷长廊、绝壁一线天。一路青山绿水伴随左右,一家人泛舟水上,可以尽情地击水戏浪,在嬉戏中增进彼此的感情,领着孩子接触这份大自然的美丽与清爽。

image.png

峡谷河水急中有缓,缓中有急,天然生态的自然河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保留适度的刺激性,大人老小皆宜。温柔波浪里的摇摆起伏,低高度落差的水花四溅,碰撞回旋的刺激欢乐,对于小朋友来说也有别样意义,唤起他们突破未知,迎接挑战的勇气。

image.png

漂流的欢乐,不止于山水,更在于一家人的温情和小伙伴之间的欢声笑语。从天而降的“珍珠瀑”,一颗颗水珠仿佛珍珠般飞珠溅玉,是大家玩水嬉戏的最佳场所。水枪滋水,互相征战,水瓢泼水,瞬间湿身,在这里,大人童趣重燃,孩子释放天性,清凉与欢声笑语弥漫整个河道!

在漂流戏水之余,游客亦可以随时靠岸边休息片刻,这里还有各种美味丰富的小食供你选择。如果你觉得还意犹未尽,你还可以在响马河边上静静的搭一张帐篷,夜赏满天繁星,让皎洁的月光伴您入眠,在这个风情万种的夏夜,别有一番风趣。

image.png

随波逐浪的安心刺激,青山绿水的环绕守护,清凉欢乐的戏水游戏,响马河漂流景区带给小朋友的不仅仅是欢乐,还有家人温暖的成长陪伴。今年夏天,带着孩子,来响马河漂流体验欢声笑语和清凉无限的亲子时光吧!(彭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