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从国内外引才 公开招聘学术带头人和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 2020-06-23 09:3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6月22日讯 高职院校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主要阵地,高素质人才的培养离不开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更好地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两地新兴产业的高速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供给,重庆理工职业学院决定面向国内外招聘学术带头人和优秀教师。

image.png

学术带头人是教师队伍中的核心,代表着一所大学的学术水平和声誉。在高校的发展中,无论是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的成长,还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都需要学术带头人的引领。重庆理工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学术带头人,希望通过学术带头人建设优质学科,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带动其它学科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学术水平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

围绕学校智能工程学院、车辆交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卫生健康学院、艺术工程学院等6个专业学院学科建设需要,以及“智慧教学、产教融合、科研实践、创新创业、国际合作”五大平台,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求贤若渴,面向国内外招聘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软件技术、社区康复、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物流信息技术和环境艺术设计等学科学术带头人及优秀“双师型”教师。

作为负责学校公共教育的通识教育学院,除了公共专业课程教学外,还将在人格培养、人生规划、职业规划、社交礼仪、艺术教育、语言艺术、创新创业、新媒体培训等多方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因此,特向社会招募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各类精英,如体育教师岗位,退役运动员优先,美术教师岗位,知名画家优先。

学校坚持国际合作办学,外语教师除了专业精通外,有留学经历、驻外经历者优先考虑。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校长王鲁男表示,在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的前提下,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是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前提。欢迎爱岗敬业、忠诚勤勉、博学善教、理实兼优的双师型教师选择重庆理工职业学院,教书育人,率先垂范。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最终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职业大学。

image.png

如有意向报名者,请投递简历及相关证明个人能力的附加文件至邮箱:cqipxw@163.com,7月中旬将依据简历内容择优通知面试。(重庆理工职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