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秀山川河盖旅游区“桌山驿站”水源头游客中心盛装出阁迎游客

发布时间: 2020-06-23 13:33: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桌山驿站水源头游客中心揭幕合影

中国网6月23日讯 6月22日,秀山川河盖旅游区“桌山驿站”水源头游客中心盛装出阁迎游客。秀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宣布开业并为中心揭幕。

开业仪式结束后,付强实地参观了解了水源头游客中心各功能区域。付强表示,“桌山驿站”水源头游客中心的开业,是川河盖旅游区不断完善、走向成熟的标志,也是继新冠疫情之后,秀山旅游业全面复苏的一项举措。他要求,游客中心不仅要切实做好游客引导、游客服务、游客游憩、景区解说等工作,让游客有完整的旅游体验,同时要充分发挥游客中心辐射带动作用,坚持以展示、服务、管理作为景区三大核心功能,充分展示秀山独特人文和秀山特产。

image.png

桌山驿站

据了解,“桌山驿站”水源头游客中心占地约48亩,总投资5700万元,建筑面积6235.87平方米,分为咨询大厅、售票大厅、休息区、购物中心、医务室、旅游商品集卖区以及检票大厅等,于2019年2月开工,2020年5月竣工。中心的投用,实现集旅游咨讯、游客接待、旅游运输、线路推介、购物休憩、停车补给等服务于一体,进一步提升了川河盖旅游区的接待服务能力。“游客来到水源头游客中心,从LED屏上就可直观感受川河盖的美,也可以在售票大厅便捷的买到票,然后检票,乘坐索道上盖,感受‘云端天梯’索道下的美景。”川河盖景区导游杨亚琴说。

image.png

桌山驿站多功能大厅

据介绍,水源头游客中心是川河盖旅游区的靓丽前厅,主体建筑简约大气,形似起伏绵延的群山,和周边美景融合共生、交相辉映。水源头游客中心是游客进入景区的首站,它集旅游咨讯、游客接待、旅游运输、线路推介、购物休憩、停车补给等服务于一体,动线分区科学合理,配套设施现代智能,各项服务周到热情。水源头游客中心还是连接洪安边城、川河盖、县城三大旅游目的地的中转站,是“大边城”旅游的枢纽轴心。

秀山人文景观独特,“春有漫山杜鹃,夏能乘凉避暑,秋日芭茅飞雪,冬显北国冰封”的川河风光。秀山有着独具特色的人文环境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遍布于山水之间,更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了秀山县委、县政府对旅游业的高度重视。“川河盖景区风景优美,我们湘西海外旅行社将通过网上以及销售,在市场上进行引导和推广,通过推广,湖南的游客来到了川河盖景区旅游的越来越多。”湘西海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饶维强说。(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