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15:24: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12月16日下午,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县督查和绩效评价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保社到会指导,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亚鹏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小伟、陈来朋参加会议,管委会副科级干部孙启民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周亚鹏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深刻检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会议达成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共同进步、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保社在听取民主生活会的发言后,代表巡回指导组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食品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质量,并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攻坚克难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努力开创园区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周亚鹏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始终将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努力提高应对园区工作复杂局面、解决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业绩观,说实话、办实事、务实效,将整改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带动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园区“双招双引”、体制机制改革、新旧动能转换等中心工作,共同推进园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