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群策群力 打赢“双招双引”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6-23 15:43: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4月28日上午,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金乡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双招双引大会精神。

会议向全体成员传达学习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双招双引大会精神,总结2019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分析原因、研究策略、制定措施,集中力量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对标全年任务目标,争取在全县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金乡县政协副主席、食品产业园主任赵仕福强调,面对2020年的特殊形势,我们要创新思路、创新打法、合力攻坚,完成任务。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危机是考验更是机遇,全园上下要提高主动性和责任意识,再接再厉、加压鼓劲。根据年初任务目标,对照当前工作进度,找准差距,挂图作战,打好二季度百日攻坚战,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打基础。二要创新工作举措,围绕“双招双引”工作形势及目标,及时转变观念、明确主攻方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研究策划,精准包装项目,争取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用心用情开展企业帮扶,落实好“四上企业”包保联系制度,摸清弄实并精准帮助企业解决急需难题,助推企业全速达产满产。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双向推进,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在一线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督查考核,重视考核结果运用,真正实现“考核显优劣”“考核定上下”“考核出活力”,群策群力、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高质量“双招双引”攻坚战。(黄兰静、陈来朋)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