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6-23 15:4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为实现企业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市、县“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以最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一是深入企业一线,着力破解企业难题。针对复工建设企业,园区都派驻一名驻企联络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主动对接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归纳梳理、分析研究并对接县直相关单位帮助解决,目前已帮助4家企业解决了相关用工需求,5家企业解决了融资需求。

二是及时传达政策,一企一策贴心服务。根据园区企业发展实际和产业情况,精准分析、分类施策,逐一制定惠企帮扶政策。共印发惠企政策“一企(项目)一策”书231份,发放196份,覆盖企业71家。

三是建立企业问题台账,落实责任逐项解决。建立企业问题台账,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狠抓项目质量及进度,奋力攻坚,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陈倩倩)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