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减税降费 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助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6-23 15:4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今年以来,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加强园区财政税收工作,全力构筑多道防线。

一是落实税收优惠政策。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强化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同步抓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疫情期间,食品产业园专门成立以园区副主任为领导的工作小组到企业解读疫情防控优惠政策,逐一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分析梳理政策执行中可能存在的难点和纳税人关注的重点问题,以促进税收优惠政策有力有效落实。

二是全力提升服务水平。疫情发生以来,食品产业园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实行驻厂联络员对企业“一对一”服务,秉承“一流服务、热情周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服务宗旨,全力帮助复工复产企业恢复生产,确保企业经济运行正常,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三是把握收入主动权。加强税收跟踪调查和分析预测,时刻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以税收预测为抓手,立足加强对园区重点税源企业生产经营、纳税情况的对比分析,分析税源增减变化以及经济形势和税收政策变化对税源的影响,并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闫盼盼)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