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15:52: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近期,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副主任周亚鹏主持召开食品产业园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园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新旧动能重点项目和双百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解决办法。

周亚鹏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包保服务,现场推进各自包保项目建设,亲自督促、亲自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经济发展局对项目进展要全面摸底调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应统尽统及时入库。

截止目前,园区6个市新旧动能重点项目和17个双百工程项目均按时间节点完成了任务目标。(陈倩倩)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