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铜梁:铜梁龙景区端午节耍事多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 2020-06-24 15:42: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市民在玻璃廊桥游玩

中国网6月24日讯 不知不觉,今年的端午节如期而至了。

市民朋友,这个端午节重庆铜梁的铜梁龙景区今年又推出了有趣好耍的新节目:15米长网红大摇床。让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在上面摇啊摇,摇去生活中的烦恼,摇出亲情和友情,摇出快乐的时光。

image.png

铜梁龙景区一景

今年的端午节,铜梁龙景区内外装扮一新。赏姹紫嫣红缤纷花海;观美轮美奂的铜梁彩龙;在碧波荡漾的青云湖荡龙舟;穿行凉风习习的原生态翠竹长廊;祭拜石龙祈福平安;躺吊床小憩聆听鸟语,卧温馨竹林小木屋感受清风拂面的舒爽……

不仅如此,西南地区最具落差感的网红玻璃吊桥等你来走走;由多次获得世界吉利斯记录的英俊潇洒的高空王子艾尼瓦尔每天两场高空走钢丝表演如约而至,他为您表演的钢丝上的瑜伽定会让你惊奇不已。还有,如梦如幻的紫藤花海;祭拜石龙祈福平安;吊床小憩林聆听鸟语,竹林里温馨的小木屋让你清凉一夏……

image.png

高空走钢丝表演

对了,当你尽兴游玩后,铜梁龙景区还为你准备了丰富的生态美食,让你大饱口福。

主城市民到铜梁龙景区在渝速高速少云互通下道,再沿国道319公里往潼南方向10分种即到,也可输铜梁龙景区导航直达。(赵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