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访谈

谢家湾小学2020年毕业季启幕,毕业学子云端谈感恩谈担当谈作为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29: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6月24日讯 6月22日,重庆谢家湾小学 2020年毕业季正式开启。来自不同班级的80余名孩子用语言或文字,通过观点陈述、故事分享和即兴演讲方式,表达自己对毕业季主题“懂得感恩,担当责任,做改良世界的中国人”的理解。

据悉,自6月22日启,谢家湾小学毕业季活动将持续进行半个月。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将通过云端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对未来的憧憬。展示努力作为,勇于担当,为祖国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离校之际,谢家湾小学以“懂得感恩、担当责任、做改良世界的中国人”为毕业季主题,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交流平台,让学生回忆美好过去,引导学生做懂得感恩的人;让学生思考少年人应有的责任担当,鼓励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敢前行,勇担责任,为成为建设新中国的有为人才而努力奋斗。(冉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