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6: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内陆港冷链物流产业

借助济宁内陆港进出口平台,围绕全国最大单一农产品(大蒜)出口优势,将沿海港口功能延伸到内陆,拓展跨境电子商务领域,可以为进出口企业提供报关报检、物流运输、船务代理和仓储配送等链条式服务,重点打造集仓储、加工、贸易、金融、物流等于一体的冷链物流产业。

大蒜深加工项目

依托金乡大蒜资源优势,进一步深挖大蒜的保健和医药价值,生产大蒜素、大蒜油、蒜氨酸、大蒜多糖、大蒜酒等大蒜精深加工产品,推广其在饲料抗生素添加剂替代、保健品和医药产品等领域的开发利用。

黑蒜及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

根据黑蒜具有抗氧化、防衰老和细胞氧化等功效,功能成分和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的特点,添加黑蒜研发各类产品,主要生产加工黑蒜、黑蒜茶、黑蒜饼干、黑蒜胶囊、黑蒜饮料、黑蒜巧克力等黑蒜系列产品。

生物医药及保健品加工项目

以园区生物技术产业为载体,研发、生产片剂、胶囊、口服液、针剂等生物医药保健品,利用大蒜浓缩液的专利技术, 加工生产蒜汁发酵浓缩液、大蒜提取物粉、大蒜精油和大蒜多糖等系列产品。以蒜汁发酵浓缩液为基本原料,进一步开发新型高效植物源无公害生物农药及用于养殖业的替抗诱食剂和替抗饲料。利用大蒜废水微生物发酵资源化利用技术,生产高附加值生物质菌肥、土壤调理剂等产品。

烘焙休闲食品加工项目

利用金乡及周边丰富的小麦、谷物等粮食资源,生产旅游食品、快餐食品等低糖、低脂、清淡和营养平衡的烘焙休闲食品。

畜禽肉制品加工项目

金乡畜牧业发展形势良好,峪口禽业、百事特鹌鹑等特色养殖迅速崛起,传统养殖业正在向现代化养殖业转变,生猪、肉用牛、羊等专业养殖可提供丰富的生产原料,采用行业领先的工艺,主要生产健康、安全、优质的调理食品及熟肉制品。

辣椒精深加工项目

以辣椒为原料,采用成熟的技术工艺生产辣椒红色素、辣椒碱等精深加工产品;以辣椒、圆葱等香辛料作物为原料,从事酱油、食醋 、调味包 、火锅底料等调味品及香辛料的生产加工。

30万吨冷链物流项目

依托园区的冷链物流产业,建设集果蔬加工、展示交易、30万吨仓储中转、物流配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研发及市场信息发布于一体的专业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