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打出组合拳 助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06-28 11:32: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今年以来,食品产业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决策部署,通过广泛收集招商信息,拓宽招商路径,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夯实责任,齐抓共管。食品产业园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天字号”工程,组成工作专班,由产业园主任和一名副主任抓招商工作,详细绘制责任分工图和招商战区图,量化分解招商任务,分级明确招商责任,广泛发动全体人员,在园区上下营造大招商的良好氛围,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落细落实。

创新思路,以商招商。结合园区企业外地办事处多,信息渠道广的优势,园区创造性提出与企业深度合作联合驻点招商,目前园区与稻香村公司在上海、西安等地联合驻点,借助办事处人员在对接业务的同时向其合作的企业宣传招商引资政策、推介园区配套设施、收集有效招商信息,在节省成本的同时,提高对接项目的成功率。

深化改革,着力留商。食品产业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一是用心用情优化服务,在项目立项、注册登记、施工建设等各个环节实现全程跟踪管家式服务;二是探索建立多项服务企业举措,以规划配合招商,切实为企业提供全心全意、高端高效、专业专注的优质服务。真正让引进来的企业进的来,留得住。(王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